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達米2人組」阿達帶你體驗棒球一日輕旅行


發佈時間:2019/11/06 09:3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6 18:58

近日,台中掀起全民棒球熱,藝人阿達與12強中華隊應援吉祥物『米米』,日前組合諧音dammit 「達米2人組」,暢遊台中在地,來場棒球活動順道推廣一日輕旅行,這次也為民眾揭密許多洲際棒球場周邊美食,像是影片中推薦的甜點店,採預約制的盤飾精美甜點,現點現做的美味饗宴,量身訂做為中華隊加油,特製洲際棒球場造型火焰甜點,除了吸引阿達的目光之外,吃進嘴裡更是挑戰美味的味蕾,色香味俱全。

而來看棒球是非常消耗體力與精力的休閒娛樂,但在洲際棒球場不到10分鐘距離的瀋陽路邊,竟然有間超級豐盛的路邊拉麵店,不管是近期超人氣的飛水無骨牛拉麵或是限量隱藏版的盛合綜合拉麵,都是以大骨、蔬果、昆布…等天然食材,慢慢熬製12個小時以上,濃縮食材精華才得以煮成海老麵場的招牌豚骨湯底,不管是運動選手還是棒球迷來這,都能大飽口福、活力百倍!
世界12強棒球錦標賽 即將在11月5日~11月7日台中洲際棒球場開打,而這次主場裡的洲際棒球文創園區串聯了洲際棒球場,結合台中棒球故事館、 棒球商品專賣店、及假日市集等多元的硬體設備,整合運動熱情、文創 氛圍、品味生活,在等待看棒球的同時,還可以在主題棒球美式咖啡廳跟朋友一起吃個下午茶,期待待會的比賽。值得一提的是,這邊還有一個台灣第一座常設「台中棒球故事館」,館內除了有展示現役與退役的職棒明星們的紀念球衣球具外,還展示了台灣棒球發展的珍貴照片與文物收藏,在等待入場前,還有紀念品區可以讓球迷添購喜歡的商品留作紀念。這次對於國際賽事辦在台中,也為了讓台中可以成為體育盛事重鎮,在球場附近特別建設「台中巨蛋體育館」,預計規劃將可以容納1萬5000人,具有籃球、排球、羽球等國際比賽標準場地及兼具展覽、集會、演唱會等多功能室內綜合體育館,預計 2026年完工營運,也屆時可以讓民眾多一個休憩空間。
阿達於拍完影片表示,自己非常熱衷棒球,這次世界12強棒球錦標賽已經約了朋友要一同去觀賽,而臺中真的相當方便,不但交通選擇多,在規劃停車場與周邊食衣住行真的非常完善,不但美食選擇性很多,不同月份去都能感受到不同的臺中面貌,非常值得一群好友一同去旅行看球賽,也期待這次比賽盛事在球迷的加油中,可以讓中華隊打出來亮眼的成績。

棒球活動推廣一日輕旅行影片觀看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atotheda/videos/687641881732476/
 

(臺中市政府新聞局廣告)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7

0.0492

0.1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