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8萬聯名自行車遭控侵權 業者出面喊冤


發佈時間:2019/11/05 13:1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5 18:56

台中一間腳踏車廠商,推出一款與知名跑車聯名的越野腳踏車,一台要價將近30萬,但對方跨海提告,認為當初講好只賣車架,現在卻變成賣整輛成車,法院判決業者侵權100萬,對此業者出面喊冤,說會上訴到底。

圖/TVBS

 
越野腳踏車,車架上印有知名跑車廠牌logo,車身還有車廠名稱,就連配色也是跑車的代表色大紅色,台中這間腳踏車廠商,推出與知名跑車廠商的聯名越野車,一台要價將近30萬,但現在被爆出雙方其實沒有合作關係,被車商跨海提告。

圖/TVBS

負責人出面澄清,說車架是香港代理商授權,不是擅自偽造,當初畫好車架設計圖,也經過跑車廠商認證,不懂為何被控告。

業者說腳踏車只有車架,印跑車場logo,坐墊、把手、車輪通通都是台灣,自家廠商的,上面也沒有跑車標誌或相關設計。
 

圖/TVBS

跑車場跨海提告,認為業者侵權,違法販售整輛成車,而不是當初依約的只賣車架,法院一審判決,認定業者沒講清楚,混淆消費者,侵權判賠100萬,但業者喊冤強調會上訴到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侵權#上訴#標誌#越野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8

0.0848

0.2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