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鬧區猛蓋飯店! 國際集團攜手建商「擴版圖」

記者 畢倩涵 張允曦 / 攝影 張肇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3 20:3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3 20:35
圖/TVBS
圖/TVBS

台北各個鬧區,出現國際級的連鎖飯店進駐!通過飯店危老重建的馥敦南京館、跟信義區舊中信總部原址,都找來凱悅蓋酒店,像是善導寺捷運站旁,由太子建設跟希爾頓合作,預估明年第四季營業,專家分析,不是因為住房需求大,連鎖集團要擴張版圖,並鎖定中高階的潛在客戶。

記者畢倩涵:「忠孝東路跟林森北路口,在我後面這間正在動工的,就是國內建設公司跟連鎖知名飯店集團,他們要蓋的新據點,預計明年第四季開始營業。」

 

主建物大致完成,外牆透光設計,假日工人們也在趕進度。

希爾頓跟太子建設合作,客房大約180間,預估平均房價,一晚落在7千元左右,靠近善導寺捷運站,在中正區除了喜來登之外,他是第二個國際品牌飯店,頂著國際級光環的新據點,還有這。

圖/TVBS

 
台北市第一個核准通過飯店危老重建的馥敦南京館,也找來新的合作夥伴凱悅國際酒店,改建後規劃成酒店跟精品宅,平均房價約8千元。

原建築預計11月拆除,2024年完工,西門町則是原本的美華泰,由日本西鐵蓋地上28樓的新飯店,拚2023年完工,信義區A7土地,舊的中信總部,找來凱悅雙品牌飯店,有500間客房。

觀光經理人協會理事長張明琛:「國際品牌擴張整個亞洲市場,那台灣當然是他們其中之一,國際品牌他們擁有比較好的,可能是服務的標準,再來有很強大的行銷能力。」

圖/TVBS

與其說這些連鎖品牌,是為了賺錢才蓋飯店,不如說是擴展集團事業版圖,加上連鎖酒店,擁有廣大的會員數,鎖定的是中高端商務客跟自由行旅客。連鎖酒店集團,鎖定台灣當海外據點,授權品牌,靠國內團隊提高住房率,才是國際與本土合作,期望看見的雙贏局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飯店#房價#觀光#自由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1364

0.2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