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生日快樂! 史艷文躍上螢幕40年

記者 魏嘉良 雲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3/02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提到黃俊雄布袋戲,很多人想到的,就是主角雲州大儒俠史艷文!慶祝史艷文躍上電視螢幕40年,原創者黃俊雄家族數十人,今天隆重切蛋糕,為史艷文40歲慶生,黃俊雄當場宣布,史艷文、藏鏡人正邪大和解的電視版,已經拍攝完畢,跟電視台洽談順利的話,觀眾很快就能夠再從電視上,看到這齣經典好戲。

布袋戲大師黃俊雄(飾史艷文):「今天是40週年的紀念,各界都來幫我慶祝,讓我感到無上的歡喜。」

渾厚又熟悉的聲音,一流傳就是40年,雲州大儒俠--史艷文,轉眼間,也已經40歲了!原創人黃俊雄,帶領家族數十人幫史艷文切蛋糕慶生,向來與史艷文正邪對立的藏鏡人,以及知名布袋戲角色,像是素還真、怪老子,兩齒ㄟ,都沒缺席。黃俊雄(飾藏鏡人):「哼,為什麼為什麼沒人幫我慶祝。」

當年長達583集的「雲州大儒俠系列」,主角史艷文佔了最大篇幅,尤其和對手藏鏡人,糾纏幾十年的戲碼,最讓人印象深刻!光是演了40年還不夠,布袋戲迷期待的正邪兩派大和解戲碼,也即將出現。黃俊雄小兒子黃立綱:「這部戲大概已經籌畫2年,當初就是在史艷文38週年生日,我就已經跟我爸討論,那時已經決定拍,藏鏡人跟史艷文的結局。」

新戲碼不只角色再進化,場景聲光效果也讓人眼睛為之一亮,會不會再掀起一陣布袋戲炫風,戲迷都在期待。

◎畫面由黃立綱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布袋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1

0.0353

0.1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