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注意保暖!北台灣整天偏涼 宜花留意豪大雨


發佈時間:2019/10/30 09:2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30 09:27
圖/TVBS
圖/TVBS

中央氣象局表示,今天東北風影響,東北部及東部地區一整天有雨,並有局部大雨豪雨發生的機率,北部及東南部也有局部短暫雨。中南部仍維持多雲到晴,午後山區有零星陣雨。

氣象局指出,氣溫方面,各地夜間清晨低溫約攝氏21至23度,白天北部及宜蘭、花蓮高溫約24至26度,一整天偏涼,其他地區高溫約28至30度,中南部日夜溫差仍大,請留意氣溫變化適時調整穿著。

 

另外,氣象局說,東北風影響,台南以北、東半部(含綠島、蘭嶼)、恆春半島沿海空曠地區及澎湖、金門、馬祖易有8至9級強陣風,海邊活動請注意安全。

至於位於南沙島海面的熱帶性低氣壓,氣象局表示,已於今天凌晨2時增強為第22號颱風「麥德姆」,位於鵝鑾鼻西南方1290公里的海面上,未來將偏西往中南半島移動,對台灣的天氣沒有直接影響。(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東北風#豪大雨#大雨#颱風#麥德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3

0.0716

0.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