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屏東首屆創意廣告節 【屏東比想像的還厲害】奪首獎


發佈時間:2019/10/29 17:33

2019第一屆屏東創意廣告節18日揭曉得獎名單,由「有話說」團隊拍攝作品【屏東比想像的還厲害】拿下首獎;「Groot Studio」團隊以作品【是不是該出發了?】獲得創意獎,分別贏得50萬元及20萬元獎金。二支獲獎作品手法都充滿詼諧趣味,潘孟安縣長頒獎給二個年輕團隊,大讚「現在年輕人的創意比想像的更厲害」!

屏東創意廣告節18日晚間在青創聚落舉行頒獎典禮,潘孟安縣長表示,廣告雖然只有短短30秒,但最需要創意發想才能讓人留下深刻印象,縣府首次舉辦創意廣告節,鼓勵年輕人激發點子幫「屏東」拍廣告,透過不同視角發現屏東,也讓屏東意象更為活潑、鮮明。
 
屏東創意廣告節在徵件期間即收到來自全台各地青年踴躍角逐競爭,海選階段就有88件作品報名,評審團從中選出5組進入決賽後,再邀請5位知名廣告人及導演,分組配對指導團隊,拍攝期間導師們也跟著團隊到屏東助陣指導,並以影像記錄師生互動的精彩花絮。
 
 
經過評審團熱烈討論,以創意、協調、結構、社會影響力等項目交叉評分後,決選出5個獎項,首獎50萬、創意獎20萬、以及鼓勵參賽團隊特別頒發兩組潛力獎各1萬元獎金,另外還有由網路票選投票最高人氣獎10萬獎金等。
 
其中首獎【屏東比想像的還厲害】,以三個人到屏東後產生思念後遺症,帶點黑色幽默的呈現方式,充分展現屏東讓人留連忘返的特色,令人捧腹。得獎團隊「有話說」成員是由平時對影片拍攝有濃厚興趣的台北青年所組成,雖然從台灣頭要到最南端的屏東拍片,時間壓力緊迫,但「一群人一起完成一件事」,他們覺得很開心。
 
創意獎【是不是該出發了?】,講述繁忙的上班族,夢想著說走就走,不必出國就能到達屏東這個美好的城市。拍攝團隊「Groot Studio」是一群熱愛拍片的大學生,在活動中相識並組隊挑戰這次比賽,而之所以會叫做groot studio 是因為喜歡漫威《星際異星隊》裡面的樹人groot格魯特,果然發威得獎。
 
 
其他得獎名單:
網路人氣獎:【屏東比想像的還厲害】─「有話說」團隊,10萬元獎金。
潛力獎:【想趣/屏東】─許耀謙、【屏東慢步】─「WP Studio」,各得1萬元獎金。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1

0.0412

0.1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