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動尾門、安全配備下放! 百萬內新車也有


發佈時間:2019/10/24 21:4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4 21:43

每年第四季就是明年度新車跟大家見面的時候!不少新車款主攻百萬元內市場,像是電動尾門、主動式安全系統等,以往頂級款才有的配備,都下放到新車基本款就看的到。特別是近幾年,國產車和進口車的價差空間減少,國產車業者更是增加配備,強調CP值,來提高競爭力。


 
記者張允曦:「日系進口車的全新系列休旅
圖/TVBS
,鎖定的是人生轉換期,像即將有小孩或即將退休的族群。」

因為新車款的大小介於原本兩款車型中間,馬自達CX-3鎖定年輕情侶或頂客族,CX-5則是已經有小孩的家庭,需要大空間,而新車款入門價90萬有找,很有競爭力。

銷售員:「像主動安全部分,以往都是在百萬元以上才會標配這些,現在已經下放到這個級距(百萬內)來。」

 
圖/TVBS

事實上,近幾年進口車跟國產車的價差拉近也反映在銷量上,今年八月新車領牌數近2.4萬輛,進口車佔比53.9%,創歷史新高。國產車努力搶客,也推全新休旅車。納智捷的新車款強調CP值高,標榜配備ADAS駕駛輔助系統入手價90.8萬元,在同級距同價位都是唯一。

中華三菱也將以往高階款才有的電動尾門,下放到休旅車入門款。

記者張允曦:「國產SUV20年式的新車,加上7.4萬加入第三排,售價還能維持在百萬元以內。」

近幾年流行5加2,讓三代同堂出遊,國產車訂價同樣標榜同級車唯一。

圖/TVBS

銷售主任張俊彥:「提供了超過百萬(級距)的配備,例如像電動尾門或是七人座車型以及其他安全配備,藉此提高國產車競爭力。」

百萬元內新車價格較親民,不管進口車或國產車各自出招,鎖定不同客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進口車#國產車#客層#競爭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6

0.0610

0.1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