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何不是女生掀馬桶蓋? 引網友激烈論戰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3 21:3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3 21:37
「誰要掀馬桶蓋」是不少家庭可能會遇到的困擾。示意圖/TVBS
「誰要掀馬桶蓋」是不少家庭可能會遇到的困擾。示意圖/TVBS

「誰要掀馬桶蓋」是不少家庭可能會遇到的困擾,如果男生如廁前沒有掀起馬桶蓋的話,很有可能會害女生坐到髒馬桶。對此,就有一名男網友指出,很多女生總是會抱怨男生不掀馬桶蓋,但「妳們尿尿把蓋子放下來,尿完為何不掀回去?」

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表示,很多女生總是會抱怨男生如廁前沒有掀起馬桶蓋,導致尿液噴濺在上面,但為什麼總是要由男生負責掀馬桶蓋,而不是女生上完廁所後主動把馬桶蓋掀起呢?

 

原PO發文詢問廣大網友。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文章曝光後,不少男性網友都十分認同,「真的耶,說的太有道理了」、「對啊!為何女生上完廁所不會掀起來」,不過女性網友紛紛留言指出,「馬桶看是誰在刷,她才有資格要求全家人」、「因為女生不會亂噴,男生會」、「誰洗廁所,誰決定掀不掀」。

其中也有人提出最乾淨的作法,就是不論男女,上完廁所就把馬桶蓋蓋上再沖水,因為馬桶沖水時強大的力道會把裡面的細菌甩到整個空氣中,若不蓋起馬桶蓋再沖水的話,浴室裡的牙刷、牙杯和毛巾都會有很多細菌和排泄物殘留,「我都沖水時全部蓋上,要上時掀起來,要上都要掀,要沖都要蓋,大家都要掀要蓋,不用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廁所#馬桶#蓋子#沖水#困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749

0.2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