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台舖貨賣蟋蟀 達人扭轉人生

記者 林鈺倖 辜士陞 / 攝影 趙立 高雄-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2/24 19: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養蟋蟀真的能賺錢嗎?記者追蹤發現,蟋蟀的用途很廣泛,不但可以戰鬥用,還能賣到山產店,甚至還能當魚類或爬蟲類的餌料,但也因為體型大小價格有所不同,但不管多小隻的蟋蟀,蟋蟀達人詹曜威都能賣錢,養蟋蟀已經讓他成功扭轉自己的人生。

活跳跳的蟋蟀,和蒜頭辣椒一起大火快炒,香味撲鼻而來,民眾大快朵頤。民眾:「好吃呀!」記者:「有沒有很香?」民眾:「有呀!」記者:「吃起來怎樣?」民眾:「外面酥酥的、腹部軟軟的。」

民眾一口接一口的蟋蟀大餐,就是蟋蟀達人詹曜威繁殖的。蟋蟀達人詹曜威:「小型的我們都賣給水族館,中型的我們都賣給餐廳,更好、品質更大、更優良的,比賽用,或給孩子當玩具都可以。」

不管蟋蟀大小,詹先生都有辦法賣錢,他說,小型的餌料蟋蟀,賣給水族館餵魚或爬蟲類剛剛好,一隻1到1.5元,中型的食用蟋蟀則是山產店最愛,一隻賣3元,而身價最高的當然是戰鬥蟋蟀,一隻就要50元到100元。

驍勇善戰的蟋蟀也分品種,達人詹先生對蟋蟀如數家珍,因為他繁殖的蟋蟀,現在在全台各地的甲蟲店或是水族館,都有舖貨,一個月營業額有多少,詹先生很保密,就怕被國稅局盯上,但可以確定的是,這一隻又一隻的蟋蟀,已經扭轉他曾經逆勢的人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蟋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5

0.0504

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