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動心嗎? 遊金門補助你餐費交流費

記者 蔡啟添 金門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2/22 19: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去金門玩,還有人補助你旅費,這是金門縣政府促進觀光的辦法!不論台灣或大陸的機關學校,只要到金門校外教學或交流,就補助餐費、意外險和交流費,更送紀念品和免費導遊,一團如果25個人,算一算就有1.6萬元的補助。

板橋後圃國小的小朋友一到金門翟山坑道,就興奮地拔腿飛奔。國小學童:「空氣很新鮮。」國小學童:「我想來這裡當兵。」記者:「你會再回來就對了?」國小學童:「會。」

玩得這麼開心,而且他們來這兒還有金門縣撐腰。板橋後埔國小主任顏顯權:「感謝金門縣政府提供這樣的補助,讓我們帶小朋友出來,學生的旅費壓力可以稍微減緩一些。」

其實這是金門縣政府促進觀光的妙招,想來金門觀摩、體育競賽或是校外教學,只要經過申請,36小時內補助餐費一人450元,至少可吃3、4餐,再送意外險和2至3千的交流費,算一算一團可得到1.6萬左右的補助費,更附上紀念品和免費導遊。

但這好康可不是人人有,一個團師生至少要超過10個人,學生還得比老師多,超過半數以上,學生低於10人也不行。交旅局專員林志國:「獎勵所有的學校,把金門當作一個戶外教學旅遊的一個基地,進而能夠促進金門的旅遊發展。」

事實上,補助方案已是第3年,96和97年度,台灣已有超過1700多位,34所學校來金門觀摩兼旅遊,今年還擴大補助對岸來的學術團體,經費目前沒有上限,來玩的學校老師說「有補助」,的確是他們選擇金門行的誘因之一,金門縣這招,還真是奏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觀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0710

0.2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