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沙屯媽祖少女心噴發 進小學玩溜滑梯萌翻信徒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14 15:2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4 21:27

苗栗白沙屯媽祖12日到南投市遶境途中,行經彰化芬園鄉文德國小時,突然停著不走,隨後走進校園,由轎班扛著鑾轎走上溜滑梯,民眾搶拍這珍貴畫面,信徒直呼「媽祖婆也太可愛了吧」。 

綜合媒體報導,為期3天的白沙屯媽祖139線遶境活動貫穿彰化、南投。白沙屯媽祖經過位在139線縣道上的彰化芬園文德國小門口時,鑾轎突然停住不走,校方趕緊打門打開,鑾轎一進校園直奔大象溜滑梯。

 
苗栗白沙屯媽祖爬上彰化芬園鄉文德國小校園溜滑梯,信徒搶合影。圖/文德國小校長李政穎授權提供
白沙屯媽祖在溜滑梯前晃了幾下後,鑾轎衝上溜滑梯上方短暫停留在平台上,讓信眾直喊,「太可愛了」、「媽祖婆要玩溜滑梯耶。」

據自由時報報導,文德國小校長李政穎表示,當日上午剛好有學生社團利用假日在練習,師生都出來歡迎白沙屯媽祖到來。白沙屯媽祖信徒也歡喜坐在溜滑梯合影留念,最後鑾轎再走下階梯,離開學校,繼續遶境之旅。
苗栗白沙屯媽祖爬上彰化芬園鄉文德國小校園溜滑梯。圖/文德國小校長李政穎授權提供

李政穎指出,文德國小有2座溜滑梯,水泥大象溜滑梯及罐頭遊具溜滑梯,而白沙屯媽祖選擇離校門比較遠的大象溜滑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媽祖#白沙屯媽祖#遶境#文德國小#彰化#溜滑梯#鑾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28

0.1583

0.3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