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第17屆金門縣烈嶼鄉芋頭季 芋你相見


發佈時間:2019/10/14 15:00
10月是烈嶼鄉芋頭的產季,金門縣烈嶼鄉芋頭季活動將於108年10月26號正式開始,在烈嶼東林複合式體育場熱鬧展開,早上09:00至晚上9:00系列活動不間斷,限定活動體驗挖芋、品嘗芋頭饗宴、芋頭王選拔、農夫市集園遊會、親子同樂會、星光芋頭之夜,歡迎民眾相揪來烈嶼,期待芋你相見。
烈嶼的「檳榔心芋」享譽聞名,要種植出美味的芋頭首先需要得天獨厚的地理環境,恰巧烈嶼的氣候和地質非常適合種植,再加上乾淨的水和空氣孕育出美味的檳榔心芋,在烈嶼隨處可見芋田的自然風貌,配合政府一鄉一特色的政策,每年舉辦芋頭季活動,將烈嶼的芋頭及觀光向外推廣。
 
今年烈嶼鄉鄉長洪若珊為了讓大家更進一步了解烈嶼檳心芋,活動當日早上規劃挖芋體驗活動,讓民眾及遊客化身一日芋農,親自體驗採芋流程,感受芋農的用心及收成的成就,中午芋頭饗宴準備芋頭粥及芋頭麵線,現場品嘗烈嶼芋頭的鬆、軟、綿,達到味覺的滿足,也讓遊客對烈嶼芋頭有更深的認識。
 
下午的親子同樂會大人小孩一同參與,彩繪芋頭進入色彩的豐富世界,風箏繪畫DIY除了可以自己繪製專屬的風箏,還可以立即到空地施放,增添活動樂趣,當日活動邀請各式街頭藝人現場表演,神奇魔術秀、滑稽小丑秀、民俗扯鈴表演,豐富的表演內容,不容錯過。
 
 
晚上的星光芋頭之夜特別邀請百變歌姬李千那現場演唱,熱門歌曲原音重現,精彩一整夜,金曲歌王流氓阿德今年成功奪下第30屆金曲獎最佳台語男歌手獎,回鄉演唱感動加倍,明日之星陳怡婷演唱八點檔主題曲,民眾在演唱會中更有共鳴,晚會提供豐富的摸彩品,經典芋頭禮盒大贈送,多項好禮帶著走,誠摯邀請大家一同參與第17屆烈嶼鄉芋頭季活動,用心感受烈嶼之美。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9

0.0351

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