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基隆彩色BBQ港味派對 音樂海鮮啤酒遊船中秋超享受


發佈時間:2019/09/11 11:00

2019基隆特色美食節將於9月14日星期六下午16時至21時在正濱漁港色彩屋舉辦彩色BBQ港味派對活動,市府首次將北台灣最夯的打卡景點打造成中秋烤肉的隱藏秘境,特搜15個基隆海味市集,並邀請在地光陰歌手─老兵、聲林之王踢館魔王─黃宇寒、基隆青年才子─蔡宗翰,三位歌手將以吉他帶領我們徜徉樂海,現場還有氣球牛仔─梁世超創作各式海洋風造型氣球,準備贈送給小朋友,豐富熱鬧的舞台促銷活動以及彩色集點趣,更有機會得到正濱漁港遊灣體驗,讓入夜的色彩屋依舊繽紛充滿朝氣,適合與親朋好友分享美酒佳餚的愉悅氛圍,感受基隆獨有的港味派對!



 
正濱漁港從日治時期開始就是基隆重要的遠洋漁港,至今仍保有樸實風貌,被大家稱為「懷舊碼頭」,這幾年,基隆市政府除了將漁港旁的房子彩繪上繽紛的色彩,而出現了基隆威尼斯以及北台灣最夯的打卡景點的稱號,目前更積極於漁港周遭辦理活動,打造正濱漁港成為以假日休閒與懷舊為主的觀光碼頭。本次將打造中秋烤肉的隱藏秘境,特別推薦在中秋節月光與港邊漁船燈火的照映下,搭配基隆本港海鮮組合的中秋節烤肉懶人包,經典基隆特色漁產手工吉古拉、飛魚軟香腸、鯖魚一夜干、當季胭脂蝦等一應俱全,搭配燒烤最不可或缺的就是清涼消暑的啤酒,讓民眾可以沉浸在美食配美酒的獨有享受中。


串聯和平島公園、正濱漁港廊帶  中秋全家一日遊
沒有訂購到基隆本港海鮮懶人包的民眾也可以擁有充實的一日遊行程,走訪和平島公園玩水散心、體驗原住民文化會館原民風情、再到阿根納造船廠當打卡網美以及薰陶星濱山舉辦的正濱插畫藝術節的文藝氣息外,彩色BBQ港味派對的周邊活動更讓一日遊的夜晚再掀亮點,搭配不插電音樂表演,以及異國風味美食、小清新手作甜點、文青香醇精釀飲品和基隆在地經典海味市集,讓民眾這個中秋假期可以到和平島、正濱漁港廊帶從白天到黑夜都精彩。
​​​

 

打造景點與特約商店遊樂園  彩色集點趣好禮大贈送
當日限定,民眾在和平島與正濱漁港周邊於特約商店及景點,參與消費集點活動,滿一百元集一點,即有機會獲得限量超值獎品,獎品項目含色彩繽紛的造型氣球、基隆本港防水餐墊、精美的基隆好食折疊環保餐盒、文青最愛的基隆本港帆布包,更有機會兌換正濱漁港遊灣體驗,在船上吹拂海風、賞月、吃美食、暢飲啤酒,忘卻城市喧囂,度過特別且愜意的中秋佳節。


交通指南任意門  大眾運輸更順暢
本次活動為了讓民眾享受悠閒的漁港漫步,9月14日(六)15:30-21:30正濱路至和平橋頭除公共汽車外,全面禁止車輛通行,民眾欲通往和平島請盡量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或經社寮橋進出。欲達活動會場周圍,乘至和平橋頭站、中正路正濱路口站或中正區衛生所站即可,歡迎多加利用基隆市公車、臺灣好行─濱海奇基線。自行開車抵達正濱漁港,周邊停車場為和平島停車場、八尺門停車場、小艇碼頭停車場、漁會海產銷售門市停車場。
更多關資訊及活動內容,可逕上基隆特色美食節官網http://www.klgoodfood.com.tw/ 及FB粉絲專頁「早安 基隆」查詢。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1

0.0731

0.1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