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門小三通擠爆 戶外作業冷風吹

記者 蔡啟添 金門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1/25 11: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今天是除夕圍爐,許多旅客滿趕著回家團圓,金門小三通人潮不管是入境、出境都是滿滿滿,但由於戶外擴建工程流標,再加上擔心旅客太多,通通擠在室內,會造成動線混亂,因此金門港務處就要求原本在大廳工作的地接人員,移到室外作業,也架設了臨時帳棚,但強勁的海風一直吹,不僅地接人員「凍未條」,旅客更是大罵,自己像難民一樣。

地接人員:「請看你的機票,看你的是哪一家。」

旅客一波波,不管是回台灣還是去大陸,小三通瞬間擠爆,不過原本出境的旅客,應該在大廳等待轉車搭機,但怎麼場景變成了帆布帳棚?地接人員:「拿電子機票後,要自己搭計程車去喔。」

原來港務處突發奇想,要求和各航空公司合作的地接公司,作業地點必須從原本的大廳移到後方,而且還搭起臨時帳蓬做為通道,但帆布帳蓬怎麼擋的住冷颼颼的北風?民怨瞬間爆炸!

小三通旅客:「進來的時候就吹風,現在過來還是在這邊吹風,蠻冷的。」小三通旅客:「就像難民一樣,這樣哪有公平的待遇?出境去大陸的旅客,可以在裡面暖呼呼,出來的旅客卻冷的要死。」

苦的不只旅客,提供入境台商轉車搭機諮詢的地接人員,也只能圍巾、口罩,準備好,咬牙硬撐。地接人員:「好冷,非常冷非常冷!」

港務處解釋,地接人員,在室內作業容易造成進出旅客動線混亂,加上戶外擴建工程流標,不得已,才出此下策,預計年後會火速回復原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9

0.0362

0.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