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京華城等標售! 專賣店不續租又現撤店潮

記者 張允曦 / 攝影 羅士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03 21:1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3 21:10

2001年開幕的京華城三度求售都流標,儘管會經營到什麼時候還沒確定,但百貨已經在七月停賣禮券,不少進駐廠商,選擇合約到期後就不續約,因此專賣店區已經出現不少閒置櫃位。特別是近幾年京華城受到親子客青睞,幾家大型親子樂園何去何從,民眾手上的套票該怎麼辦也受到關注。

圖/TVBS

 
記者張允曦:「京華城在9月25日才要做第4次的標售,不過現在已經有部分業者,租約到期後選擇不續約,直接撤點。」

搭手扶梯直上四樓有一半櫃位都是空的,五樓嬰幼兒區也有部分櫃位空蕩蕩。

記者vs.店員:「原本是在這個位置?,對,它撤了,它撤了?上個月底,它們是合約到期就不再續簽。」

 
圖/TVBS

隔壁的麗嬰房,則已經在做清倉特賣。

記者vs.店員:「為什麼出清呀?我們到九月底,到九月底喔!對呀,因為要結束,這邊要結束啦,所以在出清呀。」

11層樓高的京華城球體部分櫃位幾乎都還是滿的,外圍專賣店的空置率比較高特別是大型店,像三樓專做陸客團的寶得利賣店,已經空置幾個月找不到新業者進駐。

記者vs.店員:「我們店是一樣,京華城會有撤櫃,所以你們會開到什麼時候呀?現在是沒有確定喔。」

圖/TVBS

同一層樓的家居賣場還在觀望中,事實上近幾年京華城累積不少親子客,包括親子餐廳、樂園、玩具店都有進駐,據了解湯姆熊、奧斯丁、小學堂飄移卡丁車還有玩具反斗城,都表示會繼續經營直到京華城公告為止,Baby boss內部已經開始規劃會在適當時機對外說明,不會損及消費者權益。

家長:「上班時間不可能,假日每個禮拜都帶小孩來吧!對呀,因為我才剛買啦,我覺得滿浪費的。」

 
畢竟不少家長都買了親子遊戲業者的套票,擔心時間到用不完退票又麻煩,京華城則表示櫃位其實有撤也有新進駐,營運一切照舊,今年周年慶檔期下週就會登場,而收攤前也一定會有預告期,廠商跟消費者都不用擔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流標#京華城#停賣禮券#合約到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4

0.0610

0.1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