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加入共享!電動機車龍頭跟進 推「隨借隨還」加入共享!

記者 錢麗如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9 13: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9 13:58

電動機車隨借隨還,在台灣已經很常見,但習慣租借後,也會影響購車意願,似乎讓國內電動機車龍頭,不得不跟進,也推出共享模式,今天(29)正式上線,首波在桃園,投入1000部,掃QRCode,就能簡單完成租借,九月底前,祭出前6分鐘免費,要和原本兩家業者的費率,比拚吸客。

圖/TVBS

 
穿梭街頭,電動機車龍頭業者,也加入共享市場,29日正式上路,隨借隨還。

記者錢麗如:「借的方式很簡單,像是我現在走在路邊,看到這邊有一輛可以借,你就打開手機(App),然後掃它的QRCode,就可以成功借走。」

圖/TVBS

共享電動機車業者:「我們打開車廂。」
 

打開機車車廂,裡頭配備,該有的都有,包括一大一小的安全帽,方便選擇,另外兩顆電池,到交換站,也可以免費更換,還有安全帽隔離套,不用擔心,安全帽別人也戴過。

共享電動機車總監姜家煒:「第一階段會在桃園地區,先投放1000輛的車子,那等到上線後,看民眾使用的情況,實際的供給或需求,我們會再來增加增補。」

圖/TVBS

業者第一波,瞄準桃園,一口氣投入1000部電動機車,觀察市場使用趨勢後,未來也會再拓點、或增加機車數。

不過共享電動機車,以台灣市場來說,早已有兩間業者卡位,習慣租借,恐怕也影響購車意願,現在龍頭也投入,變成三強鼎立,各家費率也不同,龍頭業者,新推出的,到九月底前,前6分鐘免費,第7分鐘開始,每分鐘2.5元,而另一家,是前6分鐘15元,第7分鐘開始,每分鐘也是2.5元,至於最後一家,則是前10分鐘20元,第11分鐘開始,每分鐘1塊錢,電動機車,透過共享,推廣綠運輸,也把市場大餅,再擴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動機車#租借#共享#免費#QRCod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1062

0.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