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19金門中秋博狀元餅活動 博出好運一整年


發佈時間:2019/08/23 16:00

金門中秋博狀元餅活動今年是第14年舉辦,每年吸引不少國內外觀光客前來,今年縣府以「金好」為主題,有「金好運~機場迎賓博餅趣、碼頭博餅趣、金好禮~集章換好禮、金好看~博餅小劇場、金好康~店家博餅樂、後浦商圈博餅樂、金好玩~鄉鎮博餅賽、金好彩~團客博餅樂」等六大金好,要讓大家博得好運一整年。

縣府觀光處表示活動自今年8月31日至9月15日舉辦,除了持續規劃五鄉鎮賽、總兵署博餅小劇場、後浦商圈博餅體驗外,今年更力求創新,特別在台灣及澎湖等六大機場舉辦博餅迎賓體驗,還有網美最愛的~穿博餅劇古裝,以及最吸晴的超巨型狀元拉霸機~集章換好禮活動。
本次活動最大的亮點是遊客持當日來金機票,在臺北松山機場、臺中國際機場、高雄國際機場、嘉義航空站、臺南航空站、澎湖馬公機場等處,就可以獲博餅一次,搶先在異地就能體驗樂趣。

另為使蒞金旅客及在地鄉親了解博餅的由來,活動期間於晚上7時在總兵署演出博餅小劇場,看完小劇場遊客可參與著古裝、博餅等體驗。另外,金門全島也有近70家的博餅特約商店,包括一條根、麵線、鋼刀、貢糖、牛肉乾、咖啡店、餐飲店、免稅店…等,遊客可在消費滿額後,再享博餅。
 

而最受民眾歡迎的鄉鎮博餅賽,訂於8月31日在於五鄉鎮同日展開,預估全縣當日將超過5千鄉親與遊客共同參與。此外,系列活動還有金門縣旅行商業同業公會主辦的碼頭博餅趣、團客博餅樂,以及金城鎮後浦商圈發展協會主辦的後浦商圈博餅樂,讓遊客來金有滿滿的博餅體驗。
縣府表示,金門中秋博狀元餅活動在2011年公告登錄無形文化資產之民俗節慶活動、於2012年就入選交通部觀光局「台灣觀光年曆」、為該局重點宣傳之國際行銷活動,整體活動充滿了傳統節慶文化的熱鬧氣氛,歡迎大家來感受金門魅力。相關活動訊息,請上金門觀光旅遊網(https://kinmen.travel/)查詢。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9

0.0402

0.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