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園國際機場飛安宣導首度走出戶外


發佈時間:2019/08/21 13:00
桃園國際機場飛安宣導首度走出戶外與飛安大使、Lamigirls一同掌握飛安知識!
桃園國際機場舉辦飛安宣導活動多年,第一次走出機場,本(8)月17日在桃園國際棒球場,交通部次長祁文中、桃園大眾捷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劉坤億、桃園國際機場公司董事長王明德與今年度5位飛安大使們,再加上熱情活力的Lamigirls攜手宣導飛航安全,邀請上萬名球迷在此特殊的場合,一同輕鬆獲得實用又重要的飛安知識!
桃園國際機場公司首次與中華職棒Lamigo桃猿隊合作,寓教於樂,讓更多民眾能接觸飛安知識,Lamigo最負盛名的精彩賽事活動,這次也結合飛安宣導,包括賽前及局間活動,由主持人、Lamigirls與內政部移民署國境事務大隊、中華航空、長榮航空、國泰航空、以及環宇商務中心5位飛安大使,與現場球迷進行趣味飛安遊戲互動和好禮搶答Q&A。  
隆重的開球儀式則邀請去(2018)年飛安大使票選冠軍-內政部移民署國境事務大隊路宗浩-擔任投手,象徵飛安傳承與啟動,交通部次長祁文中擔任打擊手,並邀請交通部次長祁文中、桃園大眾捷運公司董事長劉坤億、桃園國際機場公司董事長王明德及飛安大使團一同於球場內合照。
飛安活動首次走出機場,現場球迷反應自己是桃園人,也常常來看球,球場附近就是機場,這樣在地結合,也能夠順便獲得一些飛安知識,避免入出國的時候卡關,是有意義又很有趣的活動。機場公司也歡迎大家共同參與飛安大使選拔暨有獎徵答網路活動,網站中還有更多飛安小常識與大家分享!
網址:https://www.tiacflysafety.com.tw/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3

0.0319

0.1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