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推金牌認證 美食聚落好店在桃園


發佈時間:2019/08/20 09:00

鮮豔水果鋪滿看了讓人賞心悅目。經典葫蘆鴨,香酥嫩肉,讓人看了食指大動。這些都是入選桃園金牌認證的好味道!

民眾:「要來之前有GOOGLE,就是有去看一下別人來這邊的一些遊歷心得」
民眾:「桃園 應該就是好吃的就那某幾家吧我覺得」

 
一般市民對於桃園有哪些伴手禮,很難說出具體,其實桃園有特色的食品不在少數,像是手作貝XO醬、湖南老醬。還有的江浙料理餐廳,兩蔣料理御廚坐鎮,用創新的手法重新詮釋美味。

金牌好店獲獎業者:「那我們的特色都是一些功夫菜手工菜,還有一些快要失傳的老菜。那像是我們的葫蘆鴨,就是在清朝宮廷的老菜。感謝我們桃園市政府給我們很多的資源,讓我們能夠把我們的蔣府宴的浙滬料理能夠推廣出去」
金牌好店獲獎業者:「我們向記的招牌商品就是我爺爺做的一道醬料,就是我們吻仔魚的XO醬。因為有這次桃園金牌的機會,甚至帶我們到日本去曝光,也是讓我們得到非常好的推廣機會」

除了鹹食,女性喜愛的甜品類也不少。

金牌好店獲獎業者:「宏亞食品深根台灣41年,我們在產品上不斷的創新。我們榮獲金牌好禮的一個商品,像我們的鐵觀音薄片,這是我們值得推薦的」
金牌好店獲獎業者:「獨創全台灣的沒有使用刨冰機的冰,所以我們把冰做的最衛生,很感謝桃園市政府一路來輔導我們」

桃園經發局長 郭裕信:「桃園,我們的族群非常多元,過去10年當中,也選出超過300件的好店跟好禮 」

 
市政府舉辦「桃園金牌-台灣第一站」行銷在地企業,從400種伴手禮中,選出64個特色產品。

桃園經發局長 郭裕信:「希望說台灣的民眾可以來我們桃園嚐美食購好禮」

向全國饕客招手。這些好東西不止傳承口碑,更希望提升知名度帶動買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桃園經發局#郭裕信#桃園金牌#宏亞食品#向記#蔣府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7

0.0614

0.1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