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拉肚子屎沾滿褲…男友不嫌棄還幫清 女甜喊:嫁定你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3 23:4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3 23:42
一名女網友在外面突然感到肚子疼痛,沒想到忍不住就拉了出來。(示意圖/TVBS)
一名女網友在外面突然感到肚子疼痛,沒想到忍不住就拉了出來。(示意圖/TVBS)

俗話說「人有三急」,每個人出門在外多少都會遇到。最近有位女網友分享,日前和男友外出時吃壞肚子,結果不小心失守,途中拉出來不說,還弄髒褲子和男友車子。沒想到男友二話不說,一到家就立刻將她抱起進入廁所清理,還幫忙清洗褲子和地板,讓她頻頻向男友道歉,但對方說「沒關係,人有三急,不用跟我道歉!」看到男友如此貼心的舉動和回應,讓女網友甜喊「我這輩子嫁定你了!」

該名女網友在社交網站《Dcard》發文「發生事情後才看得出來男友愛不愛你」。她提到前幾天和男友出去玩,不小心吃壞肚子,期間有去上廁所,但回來後又覺得肚子開始作怪,考量到當時肚子已經攪到沒辦法走路、加上公廁一定很多人、家裡又在附近等情況,於是就請男友開車過來,讓她趕快回家上廁所。

 

沒想到車子還沒開過來,最後一道防線失守了,不小心拉了一點在褲子上,沒多就又來了一陣拉了更多。車子開來了,當下打開車門後,女網友說自己站在旁邊猶豫許久,擔心會弄髒車子。男友看到她在一旁發呆,便問「幹嘛?拉出來了嗎?沒關係,趕快上車我們回家。」當下女網友已經先感動一波。

女網友分享自己當下的窘境,但男友的暖心舉動,讓她直呼:嫁定了。(圖/翻攝自Dcard)

上車之後,女網友一直用手和腳撐著不敢坐下,好不容易回到家裡,男友隨即幫她開好門,並準備抱進去廁所。當下女網友擔心弄髒男友衣服,要他扶著就好;進到浴室後褲子一脫,整個浴室地板都弄髒了,但男友半點遲疑和猶豫都沒有,隨即幫忙清理地板,還讓自己趕快沖洗身體,隨後男友還把弄髒的褲子拿去洗。

 
就在清理完畢之後,男友還準備乾淨的衣服,整個過程讓女網友頻頻向男友說對不起。沒想到男友不介意,還摸著她的頭說「沒關係,人有三急,不用跟我道歉!」這讓女網友心想「我這輩子嫁定你了!」

發文一出,網友們熱烈討論留言,直呼「妳男友真是貼心」、「這種好男人哪裡找啊」、「這是真愛一定要好好把握幸福啊」;但也有女網友表示「天啊!也太害羞了」、「如果是我一定想馬上挖洞鑽進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三急#拉肚子#道歉#好男人#浴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7

0.0724

0.1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