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香港機場抗爭癱瘓 至少230航班取消

記者 林志偉 林佑璇 / 攝影 林義邦 江明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2 21:3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2 21:37

反送中抗議升級,香港機場因為抗爭癱瘓,今天(8/12)宣布取消下午4點後的所有航班,台灣飛香港航班全部喊停,桃園和高雄多達43個航班取消,將近8千名旅客受影響,機場櫃檯擠滿旅客,混亂情況比華航罷工時還要嚴重。

圖/TVBS

 
桃園機場出境大廳陷入混亂,拎著大包小包行李,櫃台前擠滿報到遊客,人潮多到擠到紅龍外,香港機場因為抗爭癱瘓,桃園機場周一傍晚起飛香港航班全取消,旅客根本措手不及。

旅客:「等一等啊,我要跟著那女的,不能閒著要排隊了,我們在這裡排隊,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就是看可能拿明天的機位。」

香港機場12日下午宣布,暫停亞洲國家出發至香港航班,至少取消230個航班,機場運作嚴重受阻,桃園機場飛香港多達40個航班喊停,國泰航空傳出有3班,要從桃園飛往香港的班機,600多名旅客原本已經坐上飛機,也臨時接到訊息被迫下機。

 
圖/TVBS

旅客:「最快要等到,明天(13日)下午3點多才會有航班,但是現在還是不確定。」

大批旅客滯留國泰航空票務櫃檯,地勤人員動員最大人力,協助更改行程,桃機超過7千人受到影響,高雄小港機場同樣受波及。

旅客:「因為我那邊有工作,我只能盡快轉其他航空公司回去,但是變成後續這段機票,就會相對造成很大麻煩。」

圖/TVBS

高雄航站副主任孫翼中:「可能要到半夜以後,要看香港機場的狀況,如果還是受到民眾抗議占據影響,我們也沒辦法。」

旅客在高雄小港機場大排長龍,高雄飛香港航班,周一共取消3個航班,760名乘客受到影響,香港示威抗爭,讓國際機場幾乎癱瘓,也讓亞洲多國飛香港航班跟著大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反送中 爭民主

#機場#反送中#停航#癱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7

0.1034

0.2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