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0年命換頭獎」敢賭嗎? 網曝辛酸現況:當然換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1 17:4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1 17:41
圖/中央社資料照
圖/中央社資料照

威力彩已經連槓46期、頭獎上看20.5億元,至今幸運兒仍未出爐,台彩公司甚至特地公布108年幸運兒的共同特徵,僅希望早日送出獎金。一名網友就在PTT發文問卦,如果用10年壽命,換威力彩頭獎,「這樣有人敢換嗎?」
 
原PO日前在PTT八卦板發問,「假設可以用10年壽命換威力彩頭獎,但前提是你無法得知你原本壽命有多長,可能是100歲、80歲,也可能就是20年後或10年後,這樣有人敢換嗎?」他也補充,如果能活到100歲,用10年換頭獎當然划算,倘若原本就只剩10年可活,這樣的賭注似乎過大,「我先說我不要」。

 

圖/翻攝PTT

問題一出,隨即引發熱議,許多網友紛紛回應「絕對換」、「換,20 年換兩次」、「換啊,你都不知道能活多久當然有錢先」、「換阿,給你十年做到死能賺這麼多?」「換啊,有錢的人生就算少十年生活品質也比現在好多了」、「先保好意外險,換了之後就算死了也爽到家人」、「給你多活20年你也賺不到20億」、「少活十年換不用上班一輩子」、「做到死,跟爽到死,我選爽到死」。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有錢後就會開始提心吊膽,害怕哪天會死」、「降低物慾人生就很開心了」、「不敢賭」、「物慾無法控制的人20億只能買一台灣流」、「真的拿到就怕死了好嗎」、「拿到錢開始爽的時候,就不會只想活到50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威力彩#頭獎#中獎#生命#交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2

0.1930

0.3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