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1輛超跑現街頭 3800萬勞斯萊斯超吸睛

記者 陳祐元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0 19:0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0 23:54

2019亞洲小姐台灣區決賽,晚間在高雄登場,主辦單位下午先找來31輛超跑大遊行,橫跨高雄市區,而車隊領頭羊勞斯萊斯,全球限量35輛,台灣只有一部,價值3800萬,總價值超過6億的超跑,在市區街道亮相,低沉引擎聲加上酷炫外觀,吸引不少路人目光。

圖/TVBS

 
跑車啟動瞬間加速,引擎轟隆聲,讓人聽了血脈噴張,法拉利、藍寶堅尼在路上奔馳,而開在最前面的,是價值超過千萬的豪華房車勞斯萊斯。

31輛超跑集結,在高雄街頭大秀風采,而這輛水藍色勞斯萊斯,全球限量35輛,全台灣只有一輛,這次罕見在街頭亮相,還有這輛4人座的紅色法拉利,搭載V12引擎,0到100公里加速只要3.7秒,而車友們這次把超跑開出來,是應主辦單位的邀約,替晚間舉辦的亞洲小姐台灣區決賽,提前暖身,華麗車隊出發,立刻吸引用路人目光。

圖/TVBS

車友:「我們覺得替高雄觀光,提升能見度,我覺得我們很樂意。」
 

打頭陣的勞斯萊斯,一輛要價3800萬元;賓利GT也要2000萬;而特殊款藍寶堅尼LP700,綠色車殼超搶眼,一輛也要2800萬,總計整個車隊,價值突破6億元,而這次遊行,從高雄世運主場館出發,之後會橫跨大半個高雄市區,最後停在決賽現場外,讓民眾拍照合影。

圖/TVBS

車友:「(價值大概多少錢)大概2100多萬,它特色就是四輪傳動,然後有4個座位,今天就是有要號召車友,來響應高雄亞洲小姐選美比賽。」

主辦單位雖然有申請路權,但沒有警察協助控制號誌,遇到紅綠燈,車隊還是得停下來等,高雄市區難得齊聚32輛超跑,吸引不少目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超跑#勞斯萊斯#藍寶堅尼#賓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5

0.0693

0.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