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彰化埔鹽排水護岸下陷 縣府搶修緊急區段


發佈時間:2019/08/08 15:5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8 15:5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彰化縣埔鹽鄉外崙腳橋下游段排水護岸老舊,且局部路面下陷,大水一來恐外溢,縣政府針對較嚴重區段先施作護岸改善工程,未來再提報中央逐步執行全面性區域排水系統整治。

颱風利奇馬接近,彰化縣長王惠美今天前往埔鹽鄉番金路外崙腳橋旁,視察埔鹽排水護岸改善及清疏工程。她說,埔鹽排水是當地重要排水系統之一,因護岸老舊下陷,若雨量太多恐淹到路面,目前針對較緊急部分先用縣款修繕,後續提報中央逐步全面治理。

 

王惠美說,彰化縣共有200多條排水系統,光維護經費1年就要新台幣1億元,這次先補強較緊急區段,改善長度142.8公尺,經費650萬元,先將下陷區段墊高,水流就不會溢出,工程預計明年2月底前完工,使整體排水更通暢並保障居民生命財產安全。

另外,王惠美也前往福興鄉視察沿海路一段316號附近道路改善工程,王惠美表示,福興鄉麥厝村省道台17線西側這條產業道路銜接台17線與台61線,車流很多,尤其附近畜牧業發達,常有載運牛乳重型車輛行駛,長期輾壓造成路面多處坑洞,評估後有改善必要。

王惠美指出,這條產業道路由鄉公所維護管理,地方村長、民意代表向縣府反映路況不好,縣府將挖除部分路基,置換為控制性低強度回填材料並重新鋪設瀝青混凝土,改善長度425公尺、寬度平均9.4公尺,所需費用250萬元,工期約40天,近期開始施工。(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埔鹽排水#排水系統#護岸#雨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94

0.2012

0.4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