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駕駛驚恐報案「車窗被偷」 員警秒破案回報:自行升起…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07 19:4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7 19:43
圖/翻攝爆料公社官網
圖/翻攝爆料公社官網

新北市三重區某派出所昨(6)日下午接獲報案,一名女車主指稱停在地下停車場的汽車「4片玻璃被偷了」,轄區員警到場後,發現車窗確實空空,但環顧四周卻無破壞痕跡,在困惑之際,便先請車主發動車輛,不料在按下車窗開關時,4片電動窗竟緩慢上升,原來是車主自己降窗散熱忘記升起,天兵行徑讓人哭笑不得。
 
新北市三重分局勤務中心,昨天下午1時13分,接獲一名女性車主報案,指出自己的轎車停在正義國小地下停車場B3處,4扇門的車窗玻璃卻遭竊,要求警方盡速趕赴現場處理。

 
 
警方立即派員前往現場勘查,只見4片車窗玻璃全都不翼而飛,但查看車體四周,卻沒發現任何車體遭破壞的痕跡或遭侵入的跡象,於是要求女車主進入車內,發動引擎,順道測試車窗升降開關。
 
就在車主按下開關時,車窗玻璃竟奇蹟似緩緩升起,讓當場的警員看傻眼,原來女車主忘了是她自己把車窗玻璃降下散熱的。最後員警無奈地回報:「發動後,車窗自行升起...」但字裡行間看得出滿滿的無言。

圖/爆廢公社

 
該烏龍竊案被分享至網路上後,網友紛紛留言「警察先生,能把她駕照收了嗎,我害怕」、「三寶沒有極限」、「明明是張照片,卻看得出警察的無奈」、「好多點點點點點點」、「這好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竊案#烏龍#車窗被偷#地下室#散熱#發動引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6

0.1119

0.2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