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園國際機場排班計程車 服務再升級


發佈時間:2019/08/08 09:00

桃園國際機場排班計程車服務寶寶車隊+美少女車隊好貼心!
因應暑假旅遊旺季,桃園國際機場排班計程車隊為提升服務品質,一口氣推出兩項貼心服務,包括提供歐盟及國內CNS雙認證的兒童安全座椅,由253位親子友善司機組成的寶寶車隊,以及可特別指定為女性旅客服務,由16位女性司機組成的美少女車隊,希望能以親子及女性旅客為服務重點,擴大分眾市場對桃園機場官方排班計程車的服務滿意度。

 
即日起從桃園機場搭乘計程車的親子旅客,都可以事先預約寶寶車隊的車輛搭乘,寶寶車隊的專業司機包括計程車自律委員會的幹部,以及家中有小朋友的司機大哥們,個個充滿愛心及服務熱忱,就算是臨時規劃搭乘,桃園機場計程車自律委員會也確保旅客可以借用兒童安全座椅,每位司機也都受過兒童安全座椅安裝的訓練。桃園國際機場計程車以超越法規的標準,使用歐盟規格ECE R44/04與臺灣CNS11497雙重認證之兒童安全座椅,可供0-12歲兒童使用,讓親子旅客搭乘更放心。
 
桃園機場女性旅客已佔整體比例49.8%,針對獨自旅行的女性旅客,桃園機場排班計程車自律委員會也成立美少女車隊,由16位認真負責的女性司機組成,不論早晚均可向上客處派車人員指定搭乘(若女性司機均已出車,則以上客處車輛為主),尤其是夜間紅眼航班入境的女性旅客,都可以像大白天搭乘計程車一樣,享受輕鬆自在高品質的服務。
 
肩負桃園國際機場聯外交通運輸責任、接送旅客往來國門的桃園國際機場排班計程車,是經過內政部警政署航空警察局公開登記報名,抽籤嚴格篩選出600位計程車駕駛人,且要求在出廠四年內,1,900cc排氣量以上車輛,才能為桃園機場國內外的旅客服務。桃園機場計程車自律委員會成員,均需嚴格遵守法規、維護服務品質、鞏固國門形象,桃園國際機場公司也會督促自律委員會,努力滿足每一位旅客需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0

0.1522

0.2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