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砰!不堪負荷瞬間停電 馬路人孔蓋竄煙

記者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6 11:4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6 11:49

25日晚上11點多,花蓮國民五街與國興二街口,有民眾聽到爆炸聲後,家裡突然停電,外出查看時,就發現人孔蓋已經冒煙,初步研判,因為這裡屬於花蓮火車站前站,附近就有10幾間民宿,平均每晚有100多人入住,用電量過大,造成電線短,但是人孔蓋怎麼會冒煙,則是因為部分電線設置在地下,才會造成這種情況。

圖/TVBS

 
深夜大街上,突然飄來陣陣濃煙,居民紛紛外出查看,發現這煙是從從人孔蓋竄出來的。

附近居民:「聽到爆炸,有火花,現在還好是比較早,大家看得到,萬一如果半夜燒到睡著,火燒起來,怎麼辦。」

圖/TVBS

25日晚上11點多,發生在花蓮國民五街與國興二街口,當時附近民眾,先聽到爆炸聲,接著突然停電,出來一看,就發現人孔蓋在冒煙。
 

大陸遊客:「我帶著兒子正在洗澡,然後洗到一半,燈閃了幾下,然後空調就不能開了,我們就下來看,電力工人在這裡檢修。」

台電人員vs.附近民眾:「燒掉耶,這個我再請人家(處理)。」

台電人員接到通報,也立刻到現場進行搶修,初步研判,因為這裡屬於花蓮火車站前站,附近大概有10幾間民宿,加上暑假人潮,平均每晚會有100多人入住,商業用電量突然增加,因此不堪負荷。只是怎麼會從人孔蓋冒煙,則是因為部分電線,設置在地下。

圖/TVBS

國聯里里長林靜芬:「趕快把用電量的需求給居民,不要這樣子,一年又一次的發生。」

去年也曾經發生過一次,當地里長表示,會跟台電協商,除了會討論汰換老舊線路以外,也希望可以提升區域的用電量,避免類似事情再發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停電#台電#人孔蓋#爆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2

0.0574

0.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