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拒拿!蘭嶼「小飛魚」波蘭演出 大會送五星旗

記者 李鼎強 / 攝影 劉錦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3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3 15:56
圖/TVBS
圖/TVBS

又是政治力介入!蘭嶼椰油國小小飛魚展演隊,圓了出國的夢,遠赴波蘭演出,開幕典禮每個國家都被發國旗,但他們收到的卻是五星旗,讓椰油國小師生好傻眼,校長也透露因為大陸大使館表達關切,大會才發五星旗給他們,當下他們拿出自備國旗進場。

好幾個小朋友在舞台上賣力演出,蘭嶼椰游國小的表演團隊,小飛魚文化展演隊,終於圓了出國表演的夢,目前正在波蘭參加國際兒童藝術節,但是卻在開幕典禮時,發生了插曲。

 

圖/TVBS

蘭嶼椰油國小老師顏子矞:「各國國家的國旗,都是捲在旗桿上,那各個國家都是在,下面的時候打開,那我們打開的時候,哇!竟然是五星旗。」

表演團隊在粉絲專頁PO出,表演令人感動,但開幕典禮時,大會幫所有國家準備了國旗,卻發給他們五星旗,讓耶油國小師生好傻眼,趕緊拿出自備的國旗,才化解這個狀況,許多網友看了都好感動,直呼小飛魚讓世界看見了台灣。

 
圖/TVBS


蘭嶼椰油國小老師顏子矞:「他這個單位也是非常的挺我們,因為他們面對這種狀況,其實也不是第一次了,後來他們也沒有再多說什麼。」

椰游國小校長也在個人臉書上抒發,看到中華民國國旗飄揚好感動,但也提到大會因為中國大陸的關切,才會準備五星旗,雖然最後有順利演出,但政治力介入到表演活動當中,藝術表演差點變了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演出#蘭嶼#波蘭#五星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9

0.0808

0.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