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抗濕神器!居家「電布」烘衣PK除溼、烘乾機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8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8 16:08

雨天溼答答最怕衣服不乾,現在市面上除了烘衣機種類很多,從瓦斯烘乾、冷凝烘乾都有,專家就說瓦斯速度確實快而且又省很多電費,但比較容易傷衣質,貴的衣服可能要盡量避免,或是有業者專攻房子小沒陽台的民眾,推出一塊布,接上電15分鐘就會有65度,持續在室內烘乾衣物。

圖/TVBS

 
掛進廚房或衣架上,這看起來只是塊花布,竟然在網路上被叫做雨天神器。

記者林旼叡:「拿著這條布在這幾天下雨衣服曬不乾或是家裡空間不夠,它只要接上電讓你放在沙發上或任何地方,接電之後把衣服放上去就能幫你慢慢烘乾。」

圖/TVBS

主打接電15分鐘,就能升溫到65度,開始烘乾衣物,持續高溫還能殺菌,業者打造專攻,住套房上班族,或一次只需要烘乾少量衣物的人。
 

烘乾布業者副總吳道玄:「你有小嬰兒可能一天到晚,必須要去洗他的,這些口水巾、包屁衣,可是又只有一件兩件,還要把這東西丟到烘乾機,又麻煩耗電。」

同樣蓋上棉被,省去要洗要晾麻煩,說是能瓦解塵瞞屍體,颱風季大家最怕衣服不乾,有味道之外就是發霉長細菌,尤其腳踩水的鞋子,也有專為鞋型打造的烘乾器,幫家庭主婦省麻煩,但面對每天那一堆曬不完的衣服。

圖/TVBS

除濕機或單買烘乾衣還是比較適合,尤其烘乾機型百百種,市面上從瓦斯烘乾電熱烘乾,或冷凝器都有,速度來說,溫度最高,乾最快當然是瓦斯,其次電熱,最慢是除溼機,開給他吹,但相對速度慢,對衣物品質比較沒傷害,因此名牌服飾最好避免瓦斯烘,除非一般大量衣物,或想省電費,瓦斯烘乾電源吃110V最便宜,除溼防水新品拼命出,雨天民眾也不用再怕衣服曬不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除濕機#烘乾#家庭主婦#殺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4

0.0519

0.1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