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風浪增強!海巡拉封鎖線 防民眾接近

記者 楊慈茵 李鼎強 / 攝影 盧宏昌 高志宏 簡大程 劉錦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7 19:5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7 19:56

丹娜絲颱風接近,首當其衝的東部地區,已經開始做防颱措施,在靠海的地方,都有海巡人員拉起封鎖線,防止民眾靠近,軍方也派遣兩棲車輛,提前進駐到蘇澳鎮公所,在港口的漁民,更是起一大早,就把船隻綁好,面對今年第一個侵襲台灣的颱風,民眾無不繃緊神經。

圖/TVBS

 
衝浪客乘著浪,上上下下,丹娜絲颱風逐漸接近,沿海風浪愈加明顯,宜蘭外澳沙灘上午,仍有不少衝浪客,聞浪而來,海巡署人員勸離遊客,海灘上擺置的椅子,跟陽傘也一一收起。

而在南方澳漁港,用力拉起繩子,細心纏好,怕船隻被強風吹走,漁民起一大早就開始準備。

圖/TVBS

兩棲突擊車,緩緩駛下,軍方先行預判雨勢較大區域,提早進駐到蘇澳鎮公所。
 

蘭指部指揮官陳文星:「必須要馬上馳援,到有需要的鄉民的那個地方。」

再往市區走著名景點幾米公園不少工作人員,正在動工把垂吊在空中的小火車,慢慢運下來,公園裡有名的人偶,也被蓋上帆布。

遊客站在封鎖線後面,前方還有海巡人員駐守,這是花蓮七星潭,即使風浪很大,不少遊客還是想到這來觀浪,海巡署也提前戒備,防止民眾再往前。

怪手協助漁民,將舢舨抬起,花蓮鹽寮漁港也撤離,不過要維護的不只船,還有在鯉魚潭的紅面鴨,全部都洩氣收起來,而在台東,也緊急撤離寶貴的財產。

圖/TVBS

一大盆盆栽搬上車運走,台東市南京路的市民廣場,本來擺放70個,價值2千萬的藝術盆栽,但在感受到風勢逐漸增強後,提早結束展覽,全台各地都在防颱,還有登山客去攀登雪山,但不慎扭傷腳,趕在颱風進逼前,空勤總隊,緊急調派直升機,將受傷的登山客載回清泉崗機場,送醫急救,面對今年的第一個影響台灣的颱風,民眾繃緊神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丹娜絲#颱風#漁民#措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9

0.0744

0.2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