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蓮出海口掀長浪 海巡勸離七星潭觀浪客


發佈時間:2019/07/17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7 12:34

氣象局已經發布「丹娜絲」陸上警報,對花東影響大,已經有不少民眾因此退房,今天早上海巡人員拿大聲公到花蓮七星潭海邊,勸導民眾颱風正逐步逼近,請民眾不要在岸邊逗留。花蓮東大門夜市攤商今晚營業完畢後也會開始準備防颱措施。

圖/TVBS

 
七星潭海邊觀浪民眾不少,不過風浪已經變大。

海巡人員:「各位遊客您好,我們是海巡署執勤人員,因為颱風將近,為維護各位的安全,請大家不要靠近海邊,以維自身安全,謝謝。」

海巡人員用擴音器廣播勸離遊客。

 
颱風進逼,花東防颱加快腳步,拉起封鎖線,為了避免民眾靠近海岸線,海巡人員提前封住封鎖線區域,從靜浦到磯崎一帶,整整33公里。」

圖/TVBS

吉安溪的出海口,海浪撲打上來,風浪越來越大。花蓮溪的出海口更是颳起了長浪,而往市區走,花蓮東大門夜市攤商,雖然還沒營業但也準備做好防颱措施。

東大門夜市攤販vs.記者:「我們晚上還有在做生意。今天晚上還做生意?做生意完才開始做那個,颱風的那個。東西就會綁起來固定了?對。這一定要的。」

該綁的還是要綁,民宿業者也提前作業。兩人分工合作怕被颱風吹壞,趕緊將戶外的棚子收起,而遊客聽到颱風來也紛紛退訂。

民宿業者vs.記者:「差不多退將近一半了。一半了?對。 也為了安全啦。」

圖/TVBS

台東也有兩成退房率,因應丹娜絲來襲,消防局也準備好各種救難工具,像是氣墊艇救生圈、救生衣、魚雷浮標和頭盔等。

 
九河川局長謝明昌:「在我們鄰近已經備妥了七千塊的一個大型的防汛塊,有需要我們會來做一個防汛牆檢的工作。」

外島澎湖的七美南滬港,雖然颱風距離仍遠但已經烏雲密布,風浪逐漸增強,隨著颱風接近,面對第一個可能侵台的颱風,相關單位都動起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颱風環流挾大雨

#丹娜絲#防颱準備#防汛#退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1567

0.2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