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十大世外桃源島 台灣澎湖排第7


發佈時間:2010/12/29 19: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被背包客列為聖經必讀書籍的「寂寞星球LONELY PLANET」雜誌,推薦2011年最該去的世外桃源島嶼,其中台灣的澎湖也在其中,整個亞洲只有日本、越南、南韓和台灣的景點出線。

浪漫雙心在碧綠海水映襯下,更突顯出這是澎湖七美的石滬,或者跨海大橋映照的夕陽餘暉,這一幕幕,讓國外旅遊雜誌,評選澎湖為2011年十大世外桃源島嶼之一。

被背包客視為聖經,旅遊必讀的國外刊物,光是翻譯語言超過7種以上,將全球五大洲的景點,詳細紀錄介紹。

這一次出刊的2011年十大世外桃源島嶼,針對讀者想要坐擁天地、享受遺世獨立的旅行,所做的調查,第一名葉門的索科特拉島,是被譽為地球上最像外星球的地方,擁有數千種獨特動植物;而第二名是澳洲的島嶼,因為部落文化特殊。

澎湖島嶼名列第七,刊物評為是景色優美、懷舊風情的地方,而且還是綠蠵龜的繁殖地。

亞洲地區只有澎湖、南韓、越南和日本4個島嶼被選中。旅遊聖經的評選出爐,能不能為澎湖帶來更多國際觀光旅客?令台灣人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澎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5

0.0343

0.1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