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婦下體飄臭酸味 醫脫褲驚見「粉色肉團」掉出來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5 19:3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5 19:36
示意圖,非當事人。圖/TVBS
示意圖,非當事人。圖/TVBS

一名70多歲多產老婦因為泌尿道感染住院,護理師巡房時聞到老婦身上有一股臭酸味,結果脫下褲子發現,婦人下體有一塊粉色肉團,居然是膀胱脫垂,所幸經手術將膀胱推回去並修補好,醫師也感嘆多產婦很辛苦,「什麼都有可能從下面掉出來」。

圖/翻攝自 YouTube

 
腎臟科醫師洪永祥在節目《媽媽好神》分享案例,一名老婦因為泌尿道感染導致發燒、語無倫次,被送往急診室治療,後來照超音波發現老婦腎臟腫起來,擔心是腫瘤或結石,於是決定先治療感染,之後找泌尿外科做膀胱鏡檢查。
 
洪永祥表示,當晚護理師巡房時,發現老婦身上有一股臭酸味,擔心老婦尿失禁,於是脫下褲子檢查,結果看到老婦下體凸一塊「粉色肉團」,起初以為是子宮脫垂,沒想到檢查後發現,掉出來的肉團居然是膀胱。

圖/翻攝自 YouTube

洪永祥表示,老婦膀胱脫垂後頻頻跑廁所,卻因為不好意思就醫就一直忍著、或亂吃西藥,久而久之造成泌尿道感染,外加她腎功能不好,治療後才與泌尿科醫師把阿嬤的膀胱推回並修補好;洪永祥說老婦生了7名子女「什麼都有可能從下面掉出來」,感嘆多產婦真的很辛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臭酸味#肉團#膀胱#多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4

0.0580

0.1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