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蔡國強指定! 跨年煙火「達人」專拍

記者 賴妤翎 / 攝影 羅樹明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2/27 19: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眾所矚目的跨年煙火,剩不到一個星期就要上演,許多攝影好手,花一個星期觀測地點,提前卡位。就有煙火達人跟著70人攝影團隊,已經佈下天羅地網,光是信義區就有10組攝影人馬,號稱煙火達人的攝影師,25年的煙火拍攝經驗,從過去的銀行行員,到現在專職煙火攝影師。今年也受到爆破大師蔡國強青睞,一起合作紀錄百年煙火。

記錄建國百年煙火秀,煙火達人找地點,46歲呂展源,大半輩子都在追逐花火,拍攝超過500場,今年遇到難得的百年煙火,瘋狂花一個禮拜,堪查煙火的最佳拍攝點。煙火達人呂展源:「看了大概20幾個點,就是(整個)101周遭。」

跨年煙火要一級棒拍攝角度,從山上到大樓四處卡位,已經出動70人攝影團隊,上百個鏡頭對著台北101,準備記錄跨年璀璨時刻。

光是信義區,從國父紀念館、誠品、中油大樓,到博愛國小等等,幾乎是佈下天羅地網,10組攝影人馬待命,拍攝建國百年煙火。

呂展源:「這張是我們長安大敦美展,美展第一幅有煙火作品入選。」

一張張驕傲的煙火照,有花火就有他,煙火達人跑遍全球,作品備受肯定,今年紀念郵票,左邊台北國慶煙火,還有中間摩天輪照片,都是他的作品。呂展源:「是1萬5賣出。」

達人等級,破天荒發行第一副「煙火撲克牌」不只如此,還有一堆周邊商品,年曆、月曆等等,再加上展覽、煙火拍攝,年收入超過70萬。前其實是銀行員,煙火達人為了興趣放棄工作,儘管入不敷出,還是堅持追逐煙火的美麗瞬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煙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2

0.0662

0.1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