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夏最嗨! 2019金門夏日音樂季正式展開


發佈時間:2019/07/10 09:00

為了迎接即將到來的暑假,金門縣政府特別推出浯島夏日嘉年華活動,每周都推出不同主題的活動,而其中卡司最強最好玩的活動「2019金門夏日音樂季」及「金湖海灘花蛤季」,則將在7月18至26日舉辦! 
縣政府表示,為了吸引兩岸三地年輕人共襄盛舉,特地網羅了知性女聲-陶晶瑩、氧氣天后-范瑋琪、人氣偶像-畢書盡、金曲天團-茄子蛋、實力唱將-朱俐靜、金鐘歌手-李千那、叮噹、小宇、曾沛慈、孫盛希等兩岸三地超過20組超強藝人卡司與在地優質團隊輪番演出,精采絕倫,邀您一同共度金門夏日夜晚。

除了超強藝人演出之外,活動現場有歡樂的兒童樂園、親子戲水區及街頭藝人表演等活動,美麗的海灘更吸引許多大小朋友前來玩樂消暑,現場滿滿的臺灣美食小吃更是遊客們的最愛!
熱情邀請您呼朋引伴來金門,讓我們告別城市的喧囂和束縛,一起享受超給力的2019金門夏日音樂季,活動可上金門觀光旅遊網(https://kinmen.travel/zh-tw)及樂遊金門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kinmentour)查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3

0.0385

0.1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