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罷工落幕!空服喜極而泣 發還三寶需3日


發佈時間:2019/07/06 23:4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7 08:58

鏡頭轉到南崁長榮大樓外的罷工現場,當宣布罷工落幕時,空服員喜極而泣,但是接下來要發還三寶,可能得花上三天的時間,加上乘客簽轉的問題,長榮因此預估,最快要八月初,航班才能夠恢復正常。

圖/TVBS

 
長榮罷工空服員:「長榮罷工已經成功。」

長榮空服員罷工終於落幕,在南崁長榮大樓外的,罷工空服員歡呼高喊,罷工成功,不少人在現場喜極而泣!

南崁罷工棚舉行晚會,慶祝罷工取得勝利,考量空服員的身心狀況,以及歸還「三寶」證件,需要三天的時間,預計7月9日24:00罷工正式解除。

 
圖/TVBS

長榮罷工空服員:「承受不是壓力,而是2300位姊妹的希望,2300位姊妹,只要我們走到最後,我們可以光榮回去,如今我們做到了。」

超過2300位空服員繳交三寶,撐了17天,工會表示保管的三寶數量仍高達2060份!

長榮罷工空服員:「好不容易來到這裡。」

如今苦撐了387小時,終於要離開罷工棚,不少空服員趁空檔開始拍照留念!

圖/TVBS

但反觀旅遊業,這回因為長榮罷工,宣稱估計損失超過20億元,對此長榮這樣說!

長榮協商孫嘉明:「跟旅行社簽轉,數字不透漏,旅行社求償,長榮不說,聽一下,最後一個不。」

 
長榮允諾協助,而旅行公會全聯會表示,長榮已答應將6月20日至7月5日期間,旅行社代墊團客衍生的食宿費用全數撥還。

由於還須等待,在南崁現場,三寶發還狀況,長榮航空評估,如果組員取回三寶順利,8月空服員調度排班沒問題,旅客也有搭乘需求,航班就可望全部恢復正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長榮空服罷工

#長榮#罷工#落幕#三寶#航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0

0.0573

0.1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