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脫掉制服! 俏護士拍性感寫真桌曆

記者 黃國鈞 台中縣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2/23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消防隊有猛男寫真,現在連護士,也有性感寫真!台中豐原醫院的護士,最近揪團拍寫真照,有25名白衣天使脫掉了護士裝,拍起性感桌曆,推出1千本,引起廣大迴響,連消防救護員都搶著購買,3天內已經賣出500本。

急診護士:「現在會咳嗽嗎?」

戴口罩、梳著包包頭,這是很多人對醫院護士的刻板印象,現在換個造型,還認得出來嗎?

包包頭變成波浪捲髮,藍色制服,這會兒變成白襯衫,胸前鈕釦刻意打開,性感撩人,還有這張,牛仔熱褲,雙手環抱胸前,以及跨坐椅子,擺出帥氣模樣,俏護士大變身。拍寫真護士:「趁大家年輕,想說要留做紀念,大家覺得美麗狀態不太一樣,有人想展示出自信的美,我覺得還不錯。」

一張張的性感寫真桌曆,是台中豐原醫院25名急診護士,揪團拍攝的成果,原本只推1000本,供院內員工認購,沒想到許多消防員和交警,看到之後大為驚豔,爭相購買,甚至連民眾的詢問度也很高,推出3天已經賣出500本。

民眾:「不錯不錯,這個好。」記者:「不會怪怪的喔?」民眾:「不會啦,老人家看了很高興。」

俏護士桌曆大熱賣,院方表示,扣掉成本應該還有2萬元盈餘,將會轉贈給弱勢團體,倒是首度嘗試性感寫真,下次還會不會有更大突破,護士笑說,工作和擺POSE拍寫真兩者相比較,工作還是容易多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寫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3

0.0461

0.1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