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甄愛高雄群星會! 眾港台明星齊祝賀


發佈時間:2019/07/05 09:00

亞洲影后甄珍與高雄市政府在7月舉辦「甄愛高雄群星會」系列活動,李行導演、李崗導演與劉德華、甄子丹、劉嘉玲、關之琳、呂良偉、張小燕、陶晶瑩等超過40位港台藝人,在自錄影片中異口同聲宣告「愛情永垂不朽,經典值得回味」,祝福心目中永遠的明星─甄珍,能成功在高雄舉辦經典影展、文物展,讓更多人有機會能見識一代巨星的風采。
 
兩屆亞洲影后甄珍是第50屆金馬獎終生成就獎得主,除了在演藝工作上的成就,甄珍為人開朗、直率,受到演藝圈肯定,是少有的「零負評」影星。「台灣電影教父」導演李行在甄珍16歲時就與她合作,經過數十個年頭觀察,李行說:「我發現她是天生的,活潑、聰明、伶俐,不像明星,反倒像是街坊鄰居的一個小女孩。」導演李崗自曝小時候是看甄珍的電影長大,電影中甄珍不管是吃飯、睡覺的樣子都是零瑕疵,他說這世界上最美的女人,西方是奧黛麗赫本,東方就是甄珍!

許多藝人也在影片中,紛紛表白自己身為甄珍粉絲的身分。李秀媛說,甄珍簡直是真善美的化身,當時每個人都夢想和她一樣可愛善良;音樂人左克蕙也說甄珍是她學生時代最喜愛的女星,《心有千千結》、《彩雲飛》電影中甄珍甜美的形象如今還在心中。湯志偉則回憶起,她和甄珍合作時,甄珍替他擦汗的一幕,不擺架子、親切和善的樣子讓他記憶深刻。主持人魯豫熱情表示自己是「甄珍影迷」,蔡燦得則說甄珍是她心目中最有氣質、演技精湛的巨星。
 
 
劉德華、劉嘉玲、張小燕、黃子佼、張清芳、陶晶瑩、李李仁、康康、安心亞、張軒睿等42位藝人自錄的祝賀影片,隨著「甄愛高雄群星會」活動官網(www.kh-stars.tw)上線後完整曝光。不同輩份、不同領域的藝人,因為甄珍的號召力共同出現,十分難能可貴。影展和藝人們的祝福,也將演藝圈的傳承和溫馨力量,表露無遺。
由高雄市政府主辦的「甄愛高雄群星會」系列活動自7月12日開始,包括開幕典禮、甄珍高雄影展、甄珍從影55年經典展等,並仿效美國、香港打造屬於高雄的星光大道,想要追星的朋友,暑假旅遊首選高雄,在陽光和熱情的氣氛中感受巨星風采。
眾星祝賀影片: https://reurl.cc/VxAD5
活動官網: https://www.kh-stars.tw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5

0.0677

0.1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