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汐止北基公路高架橋下停車格 7月1日起收費


發佈時間:2019/06/25 17:4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5 17:48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新北市政府交通局今天指出,汐止區北基公路高架橋下公有停車格,將自7月1日起納入路邊停車收費管理。收費後,能杜絕公有停車格長期被車輛占用等問題,提高停車轉換率。

新北市交通局表示,汐止區北基公路高架橋下有12個公有汽車停車格,因為不收費,停車格常被同一車輛長期占用,引起附近民眾抱怨,認為公有停車格已淪為少數民眾的自家車庫,希望市府提出對應方案。

 

交通局日前會同相關單位到場會勘後,決議將該路段公告納入收費管理,自7月1日起,每週一至週五的上午7時至晚間8時採計次收費,每次收費新台幣60元。交通局己設置收費告示牌,並搭配夾單宣導,日後也會有專人按時巡查。

新北市政府交通局停車營運科科長許芫綺表示,新北市目前約有3萬5575個公有停車格,其中有3萬1139個停車格為收費停車格,4436個停車格因為位於巷道或是地段徵收未完成,尚未納入收費管理。

「我們的目標是逐步將剩下的不收費停車格,全數納入收費管理」,許芫綺說,停車格收費的好處除能避免車輛久占、提升停車轉換率,專人巡視也能加強管理,讓停車環境的維護能更完善。
 

許芫綺表示,未來若有無牌車、廢棄車久占不繳費,將立即通報相關單位拖吊,讓停車格能夠公平輪轉使用,提供有臨時停車需求的市民能順利找到車位。(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北基公路#高架橋#停車格#收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3

0.0771

0.1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