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壞天氣硬闖 越野車溯溪畫面PO網惹議

記者 邱于庭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4 12:0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4 15:30

今天凌晨豪大雨,新竹縣市有多處傳出土石坍方跟路樹倒塌,還有一輛轎車因為沒注意到地下道淹水,直接開進去而受困,不過就在連日不穩定的氣候,造成山區溪水高漲的情況下,當地還是有人開車溯溪,有民眾把畫面PO上網,質疑萬一出事誰該負責。

圖/TVBS

 
眼看雨天過後溪流湍急,這輛越野車竟然還要堅持開下去,車身搖搖晃晃的開進溪裡,隨即整輛浮起來,被來勢洶洶的溪流給順勢帶走,旁邊的人看了,都替他心急。

就在這時候,車輪碰到了河灘,順勢一個倒車,平安抵達對岸。這段畫面,據說是12號在新竹拍攝,駕駛技術好膽子大,但還是引來一片質疑,為什麼明知道天氣不好,還硬要開車溯溪,萬一出事,誰該負責?

圖/TVBS

目擊民眾:「現在車辦法走,現在車辦法走了,他剛剛衝進去,現在車已經沒辦法走了。」
 

對比之下,這輛白色轎車,就真的是倒楣了,14日凌晨1點50分新竹市元培街鐵路地下道,在暴雨中淹水駕駛不知道,直接開進去。

幫忙救人民眾:「跟他揮手叫他不要下來,但他還是硬衝下來,結果就卡在水裡面。」

目擊民眾馬上打119救援,當警消趕到現場時,轎車逐漸沉入水中,附近民眾和警消合力擊破車窗,合力將2名受困車內的民眾救出。

圖/TVBS

一夜暴雨,新竹多處有土石坍方和路樹倒塌的情形,其中位在中華路五段往青青草原的路上,就有一棵樹整個倒塌完全擋住了去路,所幸沒有造成傷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暴雨#坍方#倒塌#淹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8

0.0555

0.1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