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20萬裝潢被長輩狂嫌 照片曝光網友大讚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3 14:34
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一名女網友抱怨,好不容易買了新房也砸錢做裝潢,卻被親戚嫌到不行,對裝潢風格有很大的意見,讓她相當失落,但照片一PO上網,許多網友卻大讚房子風格「簡潔明亮」相當好看,且事後得知原PO只花了20萬元,紛紛讚嘆不已!

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原PO表示入住新居後,趁著端午連假邀請家人來同樂,不料長輩一踏進門,臉色大變,「嫌東嫌西一大堆,說什麼連天花板都沒做很難看之類的」,讓原PO覺得是惡夢的開始。

聽完長輩的批評,讓原PO相當受傷,並透露只準備20萬元的裝潢預算,再加上要添購家電,少少的預算根本讓她請不起設計師,好在有朋友在做系統櫃設計,經過討論後決定走「Deco風」,家具大多以木質簡約風為主,帶點工業風格,好奇詢問「有跟我一樣喜歡deco風的嗎?」。

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原PO分享裝潢前後對比照,引來不少網友大讚「簡單好看!自己住喜歡就好」、「你自己喜歡就好了,他們就是喜歡說一說,不論多好都會有點可以挑的」、「完成自己的夢想比較重要!」、「20萬用成這樣很好啊,住起來舒服就好」。
 

不過也有不少網友好奇20萬元怎麼辦到的,原PO補充解釋,這20萬元包括「兩個房間的輕隔間、全室木地板、一個系統鞋櫃、一個系統儲藏櫃、二個系統衣櫃、客廳軌道燈、重拉水電、狗門、全室窗簾」,但不含家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裝潢#長輩#風格#預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2

0.0630

0.1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