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避免夏日惱人異味 藝人完美有妙招


發佈時間:2019/06/12 09:00

初夏即將到來,越來越大的太陽,在搭乘大眾交通工具時不免聞到薰鼻汗味,連髮絲都容易產生惱人氣息。

藝人 沈韋汝:「像是夏天我在選洗髮精的時候,通常就是0矽靈,可以很清爽的我在夏天不會黏膩,然後重點是香味也是我一定要選擇的」「我最喜歡的就是小蒼蘭跟鼠尾草海鹽,市面上真的好多香氛洗髮精,可是真的沒有一瓶洗髮精,跟JO MALONE味道一樣有前中後味,重點是頭髮又可以保濕沒有矽靈,是很天然頭髮沒有負擔的」

夏天容易流汗,洗髮兼具清潔和香氣,需求量變高!台灣本土品牌推出的香水洗髮,推出人氣香調揉合到洗髮精中,洗淨髮絲還能在夏天擁有迷人髮香。

藝人 賴薇如:「鼠尾草海鹽,像這個味道JO MALONE最受歡迎的香水味道。最重要是洗完之後還是會散發出一個迷人味道。另外我發現,旅遊網伴手禮第一名也是這個品牌,像我朋友從國外來台灣的時候,他們都想要蒐集一系列的味道」

 

一上市就大獲好評的高cp值香氛洗髮露系列,不只受到女性喜愛,連男性的接受度都很高。新香氣的推出,也再度掀起搶購熱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29

0.0473

0.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