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應景端午節打造果汁粽 訓練動物覓食行為


發佈時間:2019/06/05 17:3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5 17:3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端午節將至,六福村主題遊樂園為動物打造果汁粽,讓動物感受過節氣氛。行銷經理黃淑芳今天表示,透過專業動物管理團隊為動物製作果汁粽,也能訓練動物行為,豐富覓食方式。

黃淑芳受訪表示,新竹縣關西鎮六福村主題遊樂園動物部猴園保育員卓思穎,應景端午節,以蔬果汁打造成沁涼冰粽,讓環尾狐猴、大長臂猿食用,同時,也讓民眾可以觀察動物的覓食行為,進而認識動物生態。

 

黃淑芳說,動物們需要攝取多種蔬果營養,選擇紅蘿蔔、青江菜、葡萄、鳳梨、芭樂打成汁,果汁倒入夾鏈袋,再用迴紋針和橡皮筋塑型,待結冰後將夾鏈袋撕開完成「彩色果汁粽」。

她表示,最後將「彩色果汁粽」掛上樹,讓猴子們動腦想辦法取食,豐富活動行為,也讓人工豢養的動物,行為能越接近自然化,所傳達動物生態教育價值就越高。

黃淑芳表示,六福村透過融入互動式體驗,讓動物行為更為豐富,如狐獴玩滾筒、犀牛頂球,也讓來參訪的民眾能觀察多元動物生態,把動物及環境保育的種子種入每一位遊客心中。
 

黃淑芳說,六福村獸醫也為屬貓科的白老虎打造詠春拳木樁,獸醫師將肉品塞進木樁內,透過食物鼓勵白老虎以撲、攀、抓等行為動腦覓食,以互動式體驗活動配合專業的導覽解說,讓遊客更親近動物世界。(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端午節#動物#果汁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9

0.0575

0.1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