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施工不良!危險三叉路 怎開都逆向

記者 李汪勝 花蓮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2/06 19: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在花蓮有條怪馬路,不管直走還是轉彎,沒多久就會變成逆向行駛,險象環生,原來是這條三叉路的兩邊路口沒對齊好,才會讓車子不管怎麼開都不對,村長說幸好平常經過的人車不多,才沒發生重大意外;村民也發動連署,希望能快改善這條怪馬路。

騎著摩托車行經三叉路口,但是越走好像越不對勁,看著迎面而來的行車,難不成自己是逆向行駛?花蓮大安村長陳平復:「這個設計我不曉得為什麼這樣子,為什麼不直直來就好了,為什麼會變成到這邊轉彎?」

這條怪怪三叉路位在花蓮大安村,沒有路名,5年前完工,但是仔細一看,這才發現三叉路的交界處,交通標誌混亂,不管直走或左轉,過路口之後就會有5到6公尺的逆向,就算你怎麼繞,都是逆向行駛,也因為路口歪斜,造成兩條路的車道沒辦法對齊,車輛經過,險象環生。

陳平復:「一邊左車道,一邊左邊,2個必定會相碰嘛,一輛從這邊過來,你看,過去又碰到那邊的車道。」

幸好這條路平常車子不多,才沒有發生意外,村長甚至開玩笑的說,要是警察來這邊取締,不用半小時,就可以開好幾張罰單,而現在大安村居民也發動連署,希望能盡快改建道路,讓他們經過三叉路口時,可以不要再膽戰心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交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0

0.0382

0.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