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插旗台中! 「韓炸雞、日起司塔、紐約千層蛋糕」來了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31 20:4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31 20:53

台中人有口福了!近期有越來越多的國外美食,進軍台中,包括知名韓國炸雞,這個月中開幕,每天都有大批人潮排隊,以及日本的半熟起司塔,即將在下個月開幕。另外,紐約千層蛋糕,也將在台中開設永久店面。而這幾個國外品牌,單價並不低,但業者強調因為台中人愛嘗鮮,對於中價位的美食也能接受,因此不約而同、鎖定台中拓點。

圖/TVBS

 
店員vs.民眾:「要點餐了嗎,點餐再幫我排這邊喔。」

店員忙著招呼,一刻不得閒,後頭馬上又有客人上門,韓國品牌炸雞,來台中展店,吸引大批民眾排隊。

民眾:「因為就會想要體驗吃吃看,韓式炸雞跟台灣的有什麼不一樣,它就是多那個大蔥就非常提味。」

 
圖/TVBS

2個年輕女生,大啖韓式炸雞,但光是排隊,就得花上一個小時。

民眾:「大概等了四十分鐘吧,對啊不過算快了。」

知名韓國炸雞,主打18種天然香料醃漬,即使冷掉了,口感也不變,這回首度到台中拓點,瞄準中部消費者。

民眾:「台中是我們的第一站,因為我們覺得,台中對於新事物的部分是,他們的接受度非常的高,然後他們也願意去嘗鮮。」



記者王百櫻:「日本知名的起司塔品牌進軍台中,就在下個月五日正式開幕,地點就在百貨公司的一樓。」

工人忙進忙出,做最後準備,再過沒幾天,店家即將開幕,過去曾來台的日本半熟起司塔,去年底,由日商直營重回台北,如今選點台中,推出MINI版本一個從68到88元,更祭出芒果限定口味,讓消費者有更多選擇。
 

記者王百櫻:「不只如此,來自紐約超夯的千層蛋糕,據傳它將會插旗,台中市七期。」

年初才來台中開快閃店,即使單價不便宜,人潮依舊擠爆百貨,不到半年就傳出,即將開設永久店面,網路上,po出招募台中店員工,地點寫著西屯區,外傳將座落七期,對此品牌業者,只強調仍在評估,國外知名美食,不約而同選在台中展店,勢必又引起,排隊旋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美食#炸雞#起司塔#快閃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1

0.0595

0.1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