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她耳後有神秘小洞!長一排超曖昧 網狂歪樓:晚上玩太兇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8 22:2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8 22:23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1名女網友在臉書透露,自己的耳朵後方突然冒出一排神秘小洞,雖然目前不痛不癢,但她還是相當在意,決定發文詢問。照片PO出後,網友們紛紛提供意見,猜測「感覺是粉刺囊」、「是不是亂指月亮」、「耳朵瘻管~擠出來很臭」;也有人歪樓說「叫老公不要亂咬」、「要進化變鰓了」、「妊娠紋,耳朵懷孕了」。

該名女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爆系知識家」上傳照片並PO文,「想請問各位大家們,我的耳朵莫名的有這個,但不癢也不痛,所以這個到底是什麼?先感謝大家的回答。」只見原PO耳後出現數個小洞,從上方耳根處一直蔓延至耳垂附近,乍看之下就像被咬後留下的齒痕。

 

圖/翻攝爆系知識家

貼文PO出後,其他網友紛紛留言解惑,「感覺是粉刺囊,就是預備要長粉刺的地方」、「很像壓痕耶...眼鏡壓到」、「看起來超像齒痕」、「會擠出黃黃臭臭的」、「看起來像疤,有可能是之前自己抓癢留下的」、「是齒痕的話,有可能是拉鍊」、「大多是廔管,網路上找得到資料,保持清潔就好了」、「戴口罩的痕跡」。

還有人歪樓回應,「叫老公不要亂咬」、「水世界電影演員班底」、「會不會是你枕邊人晚上偷咬妳出氣」、「晚上玩太兇了」、「看看妳老公有沒有,可能上輩子情人的約定記號」、「快進化魚腮,沒多久就可以在水裡呼吸了」。針對網友說法,原PO補充,自己沒有被咬,平常也沒戴眼鏡,所以不可能是齒痕或壓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爆系知識家#歪樓#耳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3

0.0662

0.1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