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板人物:滋味人生路 曾國城、詹姆士相知15年


發佈時間:2019/05/26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6 17:52
圖/TVBS
圖/TVBS

曾國城、詹姆士相識15年,而兩人對生活的熱情也擴散到了美食上,如出一轍的是他們同樣都對料理格外要求,兄弟倆首次搭檔主持新節目展現十足默契,詹姆士的精湛廚藝、曾國城的機靈逗趣相輔相成,讓我們來看看本週看板人物曾國城、詹姆士,焦孟不離的精采故事。

主持人曾國城:「好,我們現在準備要盲測,你看一款麵出來要吃幾次,喜歡碗的舉手。」

 

來到曾國城的拌麵公司,會議根本是場吃到「超撐」的試吃大會。

主持人曾國城:「我說實在的,我覺得它是好吃但我並不感動,香味淡掉之後,它有點口感上是屬於單薄的。」

打造出2018年營業額破2.5億的成績,讓人好奇的拌麵公司運作,幕後是每一個口味的產品都得經過無數次來回超級耐煩的試吃,味道口感得全員同意才能過關。
 

圖/TVBS

主持人曾國城:「十個人吃麵,如果超過三個挑剔,你的麵賣下去,你只for七成的人,另外三成的永遠有意見,好嗎?我有一個(人)有意見我都覺得這是個遺憾。」

老饕出手舌尖味蕾私毫不妥協,想法如出一轍的還有他。

主持人料理家詹姆士:「豆腐,你待會下去煎的時候你就把火關小一點,讓它慢慢去煎不要急。」

13年的電視經驗走過35個國家,造就詹姆士懂得怎麼在鏡頭前,把菜做得、說得輕巧。

主持人料理家詹姆士:「水含量不能過高,你一旦水含量過高了,它就很容易發霉,對。」

圖/TVBS

想讓更多人家餐桌上嚐到他的味道,詹姆士做醬料和好哥們曾國城一樣龜毛到極點。
 

主持人方念華:「有人跟你們相遇的時候,你希望你們人生裡面的什麼滋味分享給他們,把目標縮短一點、放小一點,但是每一個都可以滿足到,我覺得這是人生就是快樂的,把自己充實起來、把生活感受一下,好好感受一遍你生活的人事物不要白活了。」

曾國城、詹姆士15年的好默契,展現在斜槓人生,自然也展現在鏡頭前對料理的執著對生活的熱情,曾國城、詹姆士要用這道人生滋味溫暖更多人的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曾國城#詹姆士#拌麵#醬料#美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5

0.0651

0.1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