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百貨和捷運人潮!麵包店聚集 業績上看3百萬

記者 葉韋辰 / 攝影 葉俊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8 20:4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8 20:45

東區蕭條,不過也有業者很勇敢,把麵包店開在這,不過要選在人潮相對多的百貨公司、以及捷運轉乘站旁邊,引進日本現在很夯的生吐司口味,而觀察從百貨公司外到內,包含地下街是麵包店的聚集地,甚至捷運入口也有,通勤路過客,引爆麵包大戰。

圖/TVBS

 
店員:「單片生吐司下一位。」

銷售人員,手忙到停不下來,排隊的人龍,甚至衝出店外,都是為了這一塊生吐司。

號稱濕度Q,比起一般吐司多50%以上,技術來自日本,手搖杯起家的餐飲集團,新開的麵包品牌,選在忠孝復興,百貨周邊。

 
圖/TVBS

餐飲集團公關:「因為有人說東區雖然好像最近有點不景氣但是我們還是有觀察到百貨附近的人潮還是不少而且我們這個點也距離捷運站非常近所以我們非常有信心。」

看準百貨公司,週邊人潮本來就多,還有搭乘捷運的旅客加成作用,估計單月業績,可以上看300萬。

拐個彎進入地下街,甚至來自韓國的爆餡手撕吐司也在這。BBANGc和微酵烘焙在外圍,百貨公司本館內有八月堂和YAMAZAKI,對面的分館,還有FlavorField,以及最靠近捷運的,聖娜。

圖/TVBS

記者葉韋辰:「麵包店從百貨公司外到內甚至到一直到進入捷運站前都有通勤過路客讓這裡變成麵包的一級戰區。」

本來就有在捷運站設置,販賣機的生乳卷,每週也選在人多的捷運站,設置試吃攤位,希望停下腳步買一條。

麵包糕點搶進捷運周邊,抓住過路客的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餐飲#麵包#地下街#東區#百貨#捷運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9

0.0777

0.1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