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史努比當代言人 七、八月替高雄衝觀光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哀招賢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6 20:0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6 20:07

高雄七、八月暑假觀光代言人確定出爐,就是漫畫人物史努比以及查理布朗,有人形容查理布朗個性和韓國瑜一樣勇於挑戰,髮量一樣稀少,消息一出網友喊「別毀了我童年」,韓國瑜回應歡迎任何代言人,外界也質疑有無官方授權,觀光局長潘恆旭回應,有官方授權趁暑假提高觀光效益,另外韓市長要打造的愛情產業鏈,520高雄登記結婚就送Q版市長對杯,至於七月當場的啤酒節,卡司海報卻被惡搞換成韓國瑜照片。

圖/TVBS

 
漫畫人物史努比,七、八月將代言高雄,除了有大型活動還會出周邊商品,規模像嘉年華,趁暑假提高高雄能見度。

選上史努比除了大人小孩都愛,據說另一個考量,是史努比的主人查理布朗,和韓市長特質相似,髮量不明顯,勇於挑戰,但有網友喊別毀了我的童年。

高雄市長韓國瑜:「代言人來高雄市政府都是懷著感謝的心,那也希望所有的好朋友,用欣賞的角度。」

 
圖/TVBS

願意代言高雄是誰都好,但代言人爭議不斷,也讓人質疑有沒有官方授權。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在台灣是有授權商,所以統一在五月20日的時候,會由他們來公布,從五月開始的波特王,六月雅虎的虎妮,到暑假我們找了卡通的吉祥物,基本上我們都是鎖定年輕人的攻略。」

花生漫畫公司授權和行銷公司合作,選上高雄當第一站,舉辦城市探險活動,市府藉此邀史努比當代言人衝暑假觀光,韓國瑜主打愛情產業鏈,民政局也推出Q版韓市長,高雄結婚發大財對杯限量一千組,新人高雄520結婚登記,就送幸福對杯。

圖/TVBS

民政局主秘林文祺:「鼓勵我們年輕人結婚的時候,有一點紀念的價值,有很多的新人已經來預約。」

還有一年一度的高雄啤酒節七月登場,卡司陣容強大,但宣傳海報卻被網友惡搞,KEY上韓國瑜照片整張都是禿子,網友笑翻,希望現實不會是這樣,活動還沒開始已經炒熱話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史奴比#觀光#代言人#查理布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6

0.0632

0.1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