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一姊和小四弟被逼簽字蓋印 父要求:不准回家跟他拿錢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5 22:3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5 22:33
一名女網友日前發文分享,自己在國一時和小四的弟弟一同遭遇的悲慘經歷。(示意圖/TVBS)
一名女網友日前發文分享,自己在國一時和小四的弟弟一同遭遇的悲慘經歷。(示意圖/TVBS)

對於許多人的成長過程中,父母親的行為常會影響子女的發展,但日前有一名女網友發文,在她國一那年,父親要她和當時小四的弟弟簽名蓋手印,內容是「不要回家跟他拿錢!」儘管已經事隔20年,但她仍無法諒解,其他網友看到後也直呼傻眼,「怎麼會有這樣的父親?」

女網友分享了一張當時在父親的逼迫下,和弟弟一同簽署了這張協議書。(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和分享照片,她提到「我曾經以為這張影響我一輩子的紙不見了,某個人拍照給我,我又驚又喜怎還在沒有被銷毀,他們還留著那麼丟自己臉的紙。」

女網友接著提到,當時她才國一,弟弟國小四年級,「我父親當時叫我們倆個小孩,簽字又蓋手印寫了這些!我不懂叫兩個小孩寫這些還蓋手印是什麼心態?其實重點就是叫我們不要回家跟他拿錢!」

最後女網友補充,在他們姊弟還小的時候,父母親就離婚了,之後父親另娶,對方就不希望自己和弟弟再回家拿錢,因此就要他們簽字加蓋章,「不能用任何原因回家跟他拿錢!」從照片上面當時的簽字日期,時間是在民國88年,至今距離已經整整20年了。

 
協議書內容,父親竟要求他們姊弟倆不得以任何理由向他拿錢。(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該篇發文一出,不少網友看了都感到嘩然,直呼「這父親有病嗎?」、「要國一和小四的孩子簽這個,應該沒有法律效力吧」、「這種人根本不配人家的父親」;另外也有網友表示「他老的時候要求你扶養他的時候…這張是證明他沒扶養你們長大」、「留起來,以後他如果跟你要扶養費就拿出來給他看,當初他不養你們,憑哪一點你們要給他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契約#離婚#簽字#蓋手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7

0.0549

0.1636